会员登录 | 注册
北京书协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825日上午,北京书协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和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73位理事认真听取了2021年以来的工作报告,审议了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通报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书协成为北京书协团体会员单位的批复,宣读了中国文联、中国书协表彰“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系列展,以及“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书协副主席、北京文联副主席、北京书协主席叶培贵主持会议。北京书协副主席丁嘉耕、王立志、田伯平、刘建丰、刘俊京、刘楣洪、虞晓勇、窦志强等出席会议。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孟祥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北京书协在2021年取得了显著成绩,2022年将继续高质量推进书协各项工作,坚守文艺宣传阵地,强化品牌意识,努力把协会办成书法家的温馨之家,助力首都书法事业迈上新台阶。与会理事对北京书协2021年工作表示肯定。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书协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