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第二届云南省青年书法作品提名展举办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第二届云南省青年书法作品提名展开幕式
为参展作者颁发证书
展览现场

      8月28日,由云南省文联主办、云南省书协承办、云南文学艺术馆协办的第二届云南省青年书法作品提名展在云南文学艺术馆开幕。

      云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勇,云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开和,云南省书协副主席林政军,以及全省书法界代表等参加了开幕仪式。仪式由云南省书协秘书长张斌主持。缪开和致辞,他指出,本次展览是推动云南书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检阅云南青年书法创作成果的重要平台,希望云南省青年书法工作者坚持守正道、走大道、闯新路,下足真功夫、练就真本事、求取真名声,将自身对时代的感怀感恩、对书法的虔诚敬畏、对经典的深刻感悟、对现代的审美追求,融化在笔墨创造中,以十年磨一剑的执着、坚韧和精进,推动云南书法事业的发展。

      经层层推选,第二届云南省青年书法作品提名展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45周岁以下200余人的1300余件书法作品,并最终确定参展作品130幅。作品诸体兼备、风格多样、形式丰富,多方面、多角度反映了当下云南青年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传承经典、潜心创作的丰硕成果,也见证了当前云南书法创作队伍建设的可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