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全国第九届篆刻作品展签约仪式在锦州举行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全国第九届篆刻作品展签约仪式在锦州举行
中国书协召开调研座谈会
全国第九届篆刻作品展签约仪式在锦州举行

    721日,全国第九届篆刻作品展签约仪式在辽宁锦州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中国书协副主席、篆刻委员会主任王丹,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彦,辽宁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兴奎,辽宁省书协主席胡崇炜,锦州市委书记靳国卫,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波等出席仪式。

    李昕表示,办好展览是立足新时代,守正出新,繁荣发展书法艺术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出精品、出人才的有力抓手。要以绣花之功审慎精心筹办展览,以礼敬之心承传优秀传统文化,以竞胜之心推动当代书法艺术走向新高峰。尊重书法艺术发展规律,在科学、规范、公正、阳光的评审基础上,搭建书法创作交流平台,传播普及书法文化,提升大众审美素养,积极引领社会风尚。

    在辽期间,中国书协召开调研座谈会。胡崇炜介绍辽宁书协工作,与会书家围绕评奖评审、培训研修、工作联动、个人创作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昕一行还看望了中国书协顾问聂成文先生,参观了解了锦州碣石印社社员活动和虎溪窑建设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