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全国第五届草书作品展览将在上海展出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中国书协
全国第五届草书作品展览将在上海展出
      “全国第五届草书作品展览”将于2023年1月10日至2月9日在中华艺术宫展出。展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中华艺术宫、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书法家协会协办。
      展览秉承“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评审导向,贯彻落实公平、公正、规范、科学的评审机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从11020件来稿中共选出入展作品244件,体现了当代草书艺术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参与热情,反映出当前草书创作的整体面貌和基本水准。
      为更好引导社会认知与审美,推动学术与创作深度融合,同期特邀有关专家学者以笔谈的形式畅谈草书创作的成就及得失。
      此次展览还将举办“全国第五届草书作品展览名家邀请展”,《全国第五届草书作品展览作品集》《全国第五届草书作品展览名家邀请展作品集》也将同步发行。
     
      入展作品选登 
      赵磊(吉林)
      何鹏程(河北)
      赵振(江苏)
      胡奇峰(上海)
      徐喜钢(山东)
      金名龙(贵州)
      何巧忠(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