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荆楚书家心向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主题书法创作展览”在武汉开幕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湖北省书协
展览开幕式
张士军代表湖北省文联向省档案馆捐赠作品
廖峰授课
展览现场
      3月19日,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档案馆、省文联联合主办,湖北省书协、书法报社、湖北画报社承办的“荆楚书家心向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主题书法创作展览”在湖北省档案馆花山新馆开幕。
      中国国家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青云,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湖北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湖北省书协顾问王军,湖北省书协主席孟庆星,湖北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李劲松,湖北省书协副主席马武、王勇、吴永斌、罗海东、秦龙志、萧翰、程新、樊利杰、瞿忠谋,书法报社董事长、总编辑毛羽,湖北画报社董事长、社长陈明华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253件书法精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为文本,由湖北书法界247位老、中、青代表性书法家满怀赤诚之心,进行认真研读、精心创作,表现出湖北书法界高度的政治自觉与文化自信。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湖北书法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作了题为《奋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专题报告。湖北省书法家代表、省书协培训中心学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